雨米

梦想是插画师的我……
在此感谢大家的支持!!

AO3

作为一个在家读书的学生党,我是直到今天才把AO3事件的前因后果理清楚了。我这样讲,听起来我挺没有社会责任感的。

我本来不想对此发表评论的,但是我今天看到了AO3上肖战的插画。就我个人来讲,我很喜欢这位作者的插画,虽然我没有具体了解过他其他的作品。我觉得那些粉丝,从来都没有想过,创作对于一个作者来说有多重要。

只会维护自己地盘的人不能被称作一个合格的粉丝,或是读者。那只不过是在自我满足。

我真的很心疼国内的创作者们。在中国,人们对艺术作品有着极大的误解。或者说没有人重视对艺术的宣传,以至于美术生都会成为高中生口中的贬义词。

仅以这段话,告诫那些从来都不拿正眼看人,不用脑子思考问题的人。

人不动脑不用心,跟畜牲有什么区别。

我说有些过分,如果有人对此感到被冒犯,容我先来一句对不起。

但我真的很想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艺术创作当中,并真正的理解艺术,而不是以偏概全,要不全然束之高阁,要不直接贬入泥水。

感谢所有给我们带来快乐的创作者们。

真的很感谢。


评论